芥豚豚豚豚

逢凶化吉

【雷安】存梗

雷狮被车撞死了。

系统:雷狮,你已经死了。
雷狮:我知道。
系统:我是系统,泛用型F201。
雷狮:看你长得像个球我就叫你裁判球好了。
总裁雷×职员安
雷总(设定霸总)主角
女主王村花
男配安迷修
设定:女主喜欢安哥  雷总觉得女主清纯不做作所以莫名其妙喜欢女主
任务:从安迷修手中(用霸道的手段(不然设定会崩))强抢女主
最终女主喜欢上雷总

- 你为什么要处处为难我?!我在追求安迷修而不是你!你为什么巴拉巴拉...你以为你是总裁就可以这样做吗?!
- 对啊。

女主哭着跑出办公室。
裁判球表示把女主气跑这个剧情是对了,但好像不是用这种方法(?)。

传闻雷狮在和安迷修偷偷摸摸地搞办公室恋情。
雷狮是不承认的。
都在这明晃晃地追了怎么还能叫偷偷摸摸呢。

系统(裁判球):等等雷总你追错对象了。
雷狮:本大爷乐意。
系统:噢好。祝你和安嫂xing福。

该公司总裁喜欢在头上绑一条头巾,白的。
安迷修表示像披麻戴孝,顺便祝愿雷总迟早有一天踩到头巾摔死。
于是雷狮在头巾上面画了个小星星。
贵总裁毕业于哪家幼儿园啊?安迷修以后绝不把孩子送去那里。

超绝ooc警告

裁判球:你得追村花。
雷狮:我想追安迷修。
裁判球:不是,你得按剧情来。
雷狮:我不。

雷总从他五十平方米的大床上醒过来
又是新的一天
想想怎么追那个傻子安迷修吧。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豚豚豚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