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豚豚豚豚

逢凶化吉

【雷安】ABO设定不知道几问(下)

🧀🥐 【上篇】

🍯🍞 【中篇】

----------------------------------------

27.约过会吗?

安迷修:有的。

28.第一次约会地点是?

雷狮:自由丛林。是安迷修这个傻子提的意见,我认为脑子正常点的人第一次约会都不会去那种地方。

安迷修:你才傻子。

29.第一次约会时做了什么?

安迷修:....(默默起身离开)

雷狮:你终于发现当时你提议去自由丛林看星星这件事有多蠢了吗?(把安迷修扯回座位)

30.第一次约会时做了么?

安迷修:主持人你是不是问题重复了?

雷狮:当然。

安迷修:????(后知后觉)

31.最喜欢的约会地点?

安迷修:我选择相信一下雷狮以及我和他的情感交流没毛病,和他一样好了。

雷狮:床上。

安迷修:不是!

32.有嫌弃对方哪里吗?

安迷修:性格,自大又轻浮。

雷狮:发型。超丑的。啊--还有固执的骑士道,这个有时真的很烦。

安迷修:???(待会录完了打一架吧。

33.想看对方什么打扮时的样子?

安迷修:想看雷狮穿着宫廷华服时那身海盗的气息能收敛多少。

雷狮:那我也意思一下,想看你一身中世纪的骑士打扮--如果可能的话还牵着一匹马会正经到哪去。

安迷修:我一直很正经。还有我一定会套到马的。

雷狮:在我看来你的白衬衫骚得不行。(其实安迷修的后半句是不存在的   但看在他是我恋人份上我就不说了吧。)

安迷修:那也只是你看来。另外穿紧身背心的人没资格说我。

主持人:还以为雷总会说想看骑士先生不穿衣服的样子x

雷狮:安迷修不穿衣服的样子我早看不知道几回了。

安迷修:就你话多就你话多。

34.觉得对方爱自己吗?

雷狮:爱,我不觉得安迷修的骑士道会允许他在和别人交往的时候不爱对方。

安迷修:..爱吧。

雷狮:你回答得那么不确定是不信任我的感情?本大爷在和你负距离的时候可没少说我爱你。

安迷修:(仿佛回忆起什么脸上蹭了些绯红)那个不算..

35.对方什么时候最让自己心动?

雷狮:卸下所有防备只依赖着我的时候;比如在我怀里睡着的那次。

安迷修:我想想....就认真看着我唤我名字的时候吧。

雷狮:哇哦这么说来最近几次和你上/床的时候前戏部分我都这样,原来骑士大人你-----

安迷修:(捂脸)算了我的回答作废!

36.觉得两个人都有点不正常的时候?

安迷修:一直觉得有几回我们打完架后不管身上的伤势多重,只是背靠着背沉默了一会然后和对方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很迷。当时的我可能是假的。

雷狮:不可置否。(摊手)

37.有认真地向对方告白过吗?

安迷修:有。

雷狮:emmm....我觉得上一问那会儿我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挺认真的,即使安迷修又要说我轻浮了。

38.目前深爱着对方吗?

安迷修:作为恋人,在下当然是爱他。

雷狮:当然。

---------(前方画风突变)

39.H的时候对方有让自己很疼吗?

安迷修:天知道每次我的脖颈都不能有一块是完好的。雷狮你是狗吗??

雷狮:是狮子。那你也不看看你把我的后背挠成什么样。

安迷修:我下半身也饱受摧残。

40.是否享受H的过程?

安迷修:身心都备受煎熬。

雷狮:安迷修你是有选择性失忆吗?把自己床上的样都忘掉了这种,口嫌体正直要不要这样。

安迷修:够了你闭嘴。

最后一问,会和对方一直在一起吗?

雷狮:标都标记了,没什么特殊原因应该会。

安迷修:顺其自然吧。

--------------------------END(?)

-小天使们可以在评论里给我留些问题之类我能写出来的我就加到上面去x

-笔芯❤

评论(2)
热度(106)

© 芥豚豚豚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