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豚豚豚豚

逢凶化吉

【雷安】ABO设定不知道几问(中)

🌙🍺 上篇请点这里

------------------------

16.对自家O做过什么温柔的事情吗?

安迷修:有??

雷狮:嗯...你受伤后本大爷有给你包扎。


17.H时O的表情?

雷狮:嘛这个...一脸欲求不满,就像那什么...你知道的。

安迷修:我不是我没有。
雷狮:安迷修这可是你说的。(挑眉)


18.H时A的表情?

安迷修:不想看。

雷狮:如果你们信一个正面做的时候别扭得别过脸或趴本大爷肩上脸红得要死的人所言那我无话可说。

19.A有什么一直想对O做的事吗?

雷狮:在手下面前上他。

安迷修:去您妈的。


20.进入过自家O的生殖腔吗?

雷狮:差一点,都是这白痴骑士突然跟我扯他那白痴的骑士道。

安迷修:我当时根本没想过要做到这个地步!


21.如果今后会一直在一起,打算要孩子吗?

安迷修:不打算。

雷狮:听他的。


22.假如对方背叛了自己,会怎么做呢?

雷狮:本大爷还没无聊到背叛自己的恋人。

安迷修:骑士绝不背叛恋人,无论心灵还是肉体。

主持人:都说是假如啦...

安迷修:分手。

雷狮:在这之前大概会打一架。

安迷修:大概往死里打。


23.对方生日?

安迷修:4月10日。

雷狮:你猜本大爷记不记得。

安迷修:...不记得。

雷狮:5月13日。


24.想和对方H时一般怎么表示?

雷狮:直接拎起来往床上丢。

安迷修:所以你成功增加了我们打架的次数。


25.自家O不在发情期也会一起H吗?

雷狮:当然。


26.认为H是?

雷狮:必不可少的。

安迷修:.....

雷狮:以后这种问题安迷修不说话就当他默认我回答的内容。

安迷修:驳回。

-------------------tbc

-这大概是个废脑子啥都想不出来。

-发现关于H的题写了不少。

-那我下篇就正经点吧。

-天知道啥时候写下篇。

-对不起我下篇尽量写长点orz

-放飞ooc

- 困

评论(2)
热度(106)

© 芥豚豚豚豚 | Powered by LOFTER